close

啊哈哈哈哈(^___^)大開心!!!!!

 

話說一向很喜歡浩角翔起的我,某天也是正開心的準時收看「食尚玩家」,還記得那天播的是「義大利之行-佛羅倫斯篇」;如以往阿翔跟浩子兩個人又在爭論誰審美品味比較好的老問題;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皮件市場裡只看兩個人一人拿一個皮夾要觀眾評理哪一個顏色比較好看,哈,比較喜歡謝忻昊的我當然一定要選他拿的綠色皮夾,呵呵~事實上當浩子一拿起綠色皮夾時,我就覺得那真的比較有質感,再加上本人我偏愛綠色,所以當節目最後說:「只要到時尚玩家留言版留言票選誰選的皮件比較優,就有機會得到皮夾。」當時的我也不管機會有多渺茫,依然馬上衝到電腦前開始搜尋並且留言‧‧‧ ‧‧‧以下是留言內容,

 

當時在留言的時候我承認我是有稍微認真寫一點,希望評選的人可以注意到我!!!!我還寫「選我選我哩!」看我多想得到!!!!

 

留言板.JPG   

 

後來隨著時間一久,我也漸漸遺忘這件事了,其實是覺得會抽中根本不可能,沒想到,我真的中了...我真的中了啦 ...有圖有真相~~~ ~~~啦啦啦~~~真的好幸運!!

 

 

 

_MG_5546拷貝.jpg  

還有簽名照ㄟ!!!!

 

 _MG_5549.jpg

皮夾內部

 

_MG_5551.jpg 

 

綠色真的很好看厚!!

 

_MG_5554.jpg 

 

真的很Lucky!!!

 

_MG_5558.jpg 

這故事告訴我們~~~~~~~~~~~~~~~~~~~~~~~~~~~~~~~~~綠色真的比較好看!!! 謝謝浩角翔起我愛你們!食尚玩家萬歲萬萬歲!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