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比比.jpg   

    

我家比比是一隻標準『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貓咪,想當年在西門町初次見到他時還七、八個月大,

一臉聰明伶俐的樣子,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先向寵物店老闆借了籠子,買好罐頭放在籠裡準備利誘他,

比比也不是省油的燈,先給我前腳伸入籠中,直接叼一大口罐罐肉馬上就移到籠外大吃起來,

彷彿知道我要將他抓走一般的機靈。

 如今時光飛逝, 比比也已經長得『亭亭玉立』(因為不久前才剛閹掉變成小公公)

 

 瞧~他和海綿寶寶玩得多開心呀!(實在納悶為什摸海綿寶寶總是笑臉迎迎)

背後靈在哪.jpg 

 

 

 

 雖然我家比比天真活潑,卻也和一般貓咪一樣怪癖連連,比如說睡前愛找人抬槓就是其一... ...

 

貓語錄篇.jpg 

 

 

比比:就讓我用我的『小肚皮』帶領大家看看我的貓語錄吧!(肥美肚皮可不是貓貓都有)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看完覺得小弟表現不錯,請登入痞客幫帳號幫我迴響推推,降你就有機會得獎品唷,喵嗚!!

 

影片有點慢請耐心等候,謝謝光臨!

請記得開喇叭音量才聽得到我和你對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