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哪一天我們在天堂相遇

你會記得我嗎

記得我們共有的美麗時光

白天 我們越過無數山河

夜裡 我們共擁彼此 跳過一支又一支的慢舞

 

如果哪一天我們在天堂相遇

你會記得我嗎

記得我們說過要一同走過世界各地

復活節島巨石像

麥田原圈外星印記

羅浮宮裡世界遺跡

 

該來的總是會來

就像日升月殞 潮起潮落 

該變的總是會變

就像枝上的蛹終將蛻變成蝶

雨後的彩虹終將幻化成雲霧

我想

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呀

 

如果哪一天我們在天堂相遇

你會記得我嗎

‧‧‧  ‧‧‧

‧‧‧ ‧‧‧‧‧‧

你會     記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